怀壁其英

【shuuki情人节24h|23:00】目标爱人

💜cp Shu&Uki ,史密斯夫妇AU

涉及Shu与Mysta兄弟&同事设定,Uki与Fulger同事设定


上一棒:@是伽轰啊!遁了)  

24h最后一棒^_−☆,愿大家都度过了浪漫甜蜜的一天

  



【一】

  “我搞不懂,究竟哪里出错了……”Shu一边把枪递给Mysta 做日常保养,一边叹气。

  Mysta 手上动作不停:“能有什么问题?让我先复述一遍你的固定开场白:‘我和我的爱人在佛罗里达灿烂的阳光下相遇,我们一见钟情,一拍即合,一个翻身就上了床。然后我们结婚了,所有人都觉得我家里有个大美人儿……’”

  “没有一个翻身就……我们先约会了。”Shu干巴巴地纠正。

  “行呗。”Mysta 不以为然,“现在,你和你的万人迷爱人有了婚姻问题?”

  Shu点点头:“我总觉得他对我有所隐瞒,我们之间也不如曾经亲密。”

  “他有外遇了?那么美的模特追求者肯定不少。”Mysta 平淡发问。

  Shu迅速摇头:“我觉得不是。”

  “好吧,不是这种常规问题……那是你某件事儿没考虑他的感受,或者他对你厌倦了?”Mysta 心不在焉地分析,他对他哥的婚姻问题没什么兴趣,比起这种谁说谁有理的事儿,他这个从未有过恋爱经历的黄金单身汉更倾向于快点做好枪支保养,然后去对街商店买个巧克力冰淇淋什么的。

  “厌倦我吗?”Shu 仿佛真的在思考Mysta 随便扯出的理由,“这么说来,他昨天甚至一个吻都没有给我。”

  “很好,知道你每天都有吻了。”Mysta 翻了个白眼,把做好保养的枪和新一位任务目标的资料一起递给Shu,“亲爱的已婚哥哥,紧急任务,杀完这个人再想。”


【二】

  “你对婚姻中二人逐渐不再火热有什么看法?”Uki 接过Fulger递给他的咖啡,开玩笑似的问。

  “亲爱的,你这么美丽。”Fulger 再次检查Uki挂飞刀的腿环是否牢固,“每天都像刚刚新做的指甲一样光彩夺目。怎么会有男人不对你热情如火呢?”

  “啊哈哈,这可说不准。”Uki说,“我那个建筑师丈夫好像只对valorant热情如火。”

  “玩玩射击游戏而已,不要担心,婚姻总会有些摩擦。你看Sonny 和Alban,警察与怪盗,白天互相追杀,晚上却腻着睡在一张床上。有时候矛盾是情趣所在,难道你和你的爱人也会互相追杀吗?Fulger 温柔宽慰道。

  “嗯……不至于。”Uki不太忧心了,“紧急任务的目标资料给我一份吧,这人不知干了多少亏心事,这么多仇家急着杀了他。”


【三】

  Shu Yamino ,这位对valorant 热情如火的建筑师,正在一个不错的狙击点举起他的枪。任务目标正走向晚宴的演讲台,他只要再走三步,就会进入Shu的狙击范围。

  “三……二……一……”Shu默数,子弹飞出枪口。

  任务目标按时出现在狙击镜里,不过是以徐徐倒地的姿势。

  Shu 放下枪,他没射中,可目标已经趴在地上,血流如注。

  这算什么,同行竞争?

  汇报过情况,Shu收拾好随身物品,装作普通宾客融入惊恐奔逃的人群中。

  他正思考目标伤口由何所致,突然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紫色且富有光泽的秀发,曼妙的身姿,在他眼前一闪而过。

  Shu在人群中奋力搜索Uki,却只看到人头攒动。

  目标是被飞刀破开动脉失血而死的。

  而他与Uki,他的爱人,他们第一次相识,就是在佛罗里达投飞刀赢玩偶的小摊上。他看到Uki以全中靶赢下了一只巨大的企鹅玩偶。


【四】

  Shu刚想再回忆一下佛罗里达的灿烂阳光,就被组织紧急召回了。

  “Vox通知,雇主附加任务,你得找到那个抢你生意的同行,杀了他。”Mysta 说。

  Shu沉默了一会儿:“你帮我查一下Uki的行踪。”

  Mysta愣了一下:“哥,不是让你解决婚姻问题,而是让你找出一位杀手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,但这可能是一个问题。”Shu凝重地说。


  与此同时,Uki听从组织的要求,正在寻找与他目标相同的狙击手。

  “雇主老头的仇家关系真是复杂。”Uki坐在分析弹道数据的Fulger旁边,说,“他要杀人,还不许别人也要杀人。”

  “结果出来了,狙击手当时在会场西南方向的一栋塔楼里。”Fulger说,“我只找到了附近信号发射塔的监控,那儿拍到了模糊的影像。”

  “有总比没有好。”Uki探身看向屏幕上隐约的人影,随后愣住了。

  他的爱人,Shu,正扎着平日不常见的马尾,手端狙击枪伏在塔楼顶上。


【五】

  他的婚姻大有问题,Shu在回家的路上想。

  我的爱人是我的同行还是我的新任务目标,一会儿我们还要共进晚餐。

  打开家门,只有餐厅烛光闪烁,Uki从椅子上回头看他。

  “今天是烛光晚餐哦,baby。”Uki笑得十分迷人,“快挂好外套过来吧。”

  若在以前,Shu一定非常开心,会以最快的速度挂好外套,过去给他的美人儿一个吻。

  但现在,他有点拿不准要不要坐下吃这顿晚餐。


  “今天工作很累吗?感觉你刚刚心不在焉。”Uki温柔地关心。

  “还好,你呢?”Shu回。

  “我还好呀。”Uki答。

  在一段令人别扭的沉默过后,Uki“腾”地起身:“我去厨房拿芝士粉。”

  Shu几乎同时起身,向二楼走去:“高领毛衣不太舒服,我去换件衣服。”

  快步冲进卧室,Shu从衣柜暗层拿出把手枪,轻手轻脚走到通往厨房的走廊。

  这次沉默没有持续多久,一道银光从他耳侧闪过。

  屋子里一时没人说话,只是时不时响起枪声或飞刀掇入墙壁的声音。

  这样玩笑似的你追我找了一会儿,Uki先开口说话了:“亲爱的,你怎么一直瞒着我呀?”

  “你也瞒着我呢。”Shu回。

  “我只是怕吓到你,baby 。”Uki声音越来越远,“让我猜猜,你的任务是我?”

  “你的任务也是我吧。”Shu跟着声音的方向移动。

  Uki没声音了,他是在考虑谈谈吗?

  Shu回想他们婚姻的点滴,整体算得上甜蜜,或许Uki下不去手,那他们一起逃走也不错。

  但他没有更多时间思考了,迷你机枪的子弹让他不得不慌忙把花园石墙当作掩体。

  汽车发动的声音传来,他得把握最后谈谈的机会。

  “嘿!Uki!”Shu一翻身站起来,“我们谈谈好吗,baby!”

  可能因为心急,也可能枪太不顺手,Shu走火了。现在他面前是被子弹穿透的车前窗,和偏头躲过子弹,一脸难以置信的Uki。

  “哦……baby,这是个意外……”Shu还想做最后的挣扎。

  一切都晚了,Uki脸上的表情从难以置信变成怒不可遏,他一脚油门发动汽车,向Shu撞去。

  我的婚姻可能要完蛋了,Shu翻身滚入灌木丛时心里想。


【六】

  Mysta 拍了拍他愁眉苦脸的哥哥。

  “往好处想,你不用担心婚姻问题了,经过昨晚那一枪,他现在一定恨不得马上见到你。”Mysta 宽慰道,“并且杀了你。”

  Shu眉头皱得更紧了。

  “况且你得做个冷漠杀手。”Mysta 说,“我找到了你家美人儿的基地,你什么打算,直接杀过去吗?”


  Shu潜入Uki基地的时候,感到些许不妙。太安静了,一声警报都没响。

  难道是自己技术太高超?Shu在电梯里想。

  电梯猝然一震,停下了。

  Shu觉得自己太厉害了,每次有点乐观想法,现实都要给他上一课,像喊着“干完这票就金盆洗手”的贼,基本都活不到金盆洗手的时候。

  现实的代言人,他的爱人,正通过电梯语音与他通话。

  “亲爱的,我好想念你呀。”Uki笑着说,“为了引出你我特别牺牲了这个基地,你满意吗?”

  “要是能见到你我会更满意。”Shu说。

  “电梯里安装了炸弹,你最后还想说点什么呢,baby?”Uki的声音像是暧昧的耳语,“三、二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好吧,我不后悔和你结婚。”Shu突然笑了,“你是那么迷人,我爱……”

  Uki 没能听完Shu的表白,Yugo按下了引爆键,电梯轿厢被炸得粉碎,冒着滚滚浓烟。

  Uki立刻转身看向Yugo。

  “怎么了?你不是数到一了吗?”Yugo问。

  “嘿,等等!”旁边Fulger 飞快地敲着键盘,“你丈夫在另一部电梯里,我们这边的影像是被黑过的!”


【七】

  直到Shu 回家坐在沙发上,他都不能接受Uki真的按了引爆键。

  或许他发现我黑了监控影像?

  一定是的。不能不是。

  车库响起汽车熄火的声音,是Uki。

  好吧,Shu起身端好向Mysta 借来的迷你机枪,看看我的爱人还能做出点什么来。

  枪战不可避免,只是两个人的准头似乎都远不及平日的水平,子弹渐渐打完了,二人变成肉搏。

  Shu把Uki摔在地毯上:“你居然真的按了引爆!”

  Uki反手把Shu也扯倒,拿起旁边的花瓶一记重击:“你昨晚可是开枪打我了!”

  Shu按住Uki的肩膀翻身,把他压在身下:“那是个意外!”

  Uki一脚踢在Shu的侧腰:“谁信你啊!”

  “真的是意外!”Shu抓住Uki踢他的腿,“而且你好几天没有吻我了!”

  Uki气笑了,他把“绝不大声说话”作为座右铭,可现在他只想恶狠狠地骂Shu是个白眼狼bitch:“明明是你先在餐桌上走神不听我说话,我做了新发型你一点反应都没有!”

  “你做了新发型?没有变化啊?”Shu惊讶。

  在Uki濒临发作时,Shu及时意识到现在不是争论发型的时候。

  “那我能补偿你吗?”Shu俯下身问。

  于是下一秒,他们接吻了,此后又充分利用了身下的地毯。


【八】

  “玻璃杯都被打碎了,只能用破烂的马克杯。”Uki套着Shu的衬衫,把装着牛奶的马克杯递给他。

  “都可以,baby。”Shu接过杯子,“你现在什么打算?”

  “希望事情到此为止,如果不行,那我们只能一起对付追杀了。”Uki坐到Shu的怀里,亲了亲他,“要不我们私奔吧?”

  “也行。”Shu笑起来。


  碎了一半的窗户突然涌入强烈的灯光,几辆车把屋子包围了。

  “阻挠自由恋爱的家长来了。”Uki奔向盥洗室,“我拿我的存货,你拿你的!”

  果然还是舍不得我,Shu一边从卧室挂画后面的保险柜里拿出一把枪,一边喜滋滋地想。

  两人在混战中跳到一辆车上,Uki开车,Shu射击。

  车窗开着,没空关上了,他们只能在巨大的风声中互相喊话交流。Shu一边点射一边问:“你干这行多久了!”

  “从十几岁就开始了!”Uki尽量喊得大声,“你呢!”

  “也是十几岁,遇见你那天我刚刚执行完任务!”

  “我也是!其实每次我说去美容院,一般都是去执行任务!”

  “怪不得你有一次回来说感觉不到你的脸了,是任务中受伤了吗!”Shu问。

  “哦,那个不是!”Uki说,“那天我真的去做医美了,黄金微针让我好一会儿都感觉不到我的脸!”


【九】

  追兵处理的差不多了,Shu决定与首领vox联络一下,报备他要私奔的事。

  “你早说啊。”vox在通讯另一端说。

  “什么早说?”Shu不解道。

  “你早说他是你爱人,我们就不了了之了。”vox说,“让你追杀他本就是疯狂雇主提出的不理智要求。”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还是给我派任务了?”Shu依然不解。

  “他加了不少钱啊。”vox答。


  从Uki的表情看,另一边情况也差不多。


  “所以没事儿了?”Shu结束通讯问。

  “可能吧。”Uki说,“我们先回家?然后谈谈?”

  “我以前觉得要好好谈谈。”Shu说,“但现在只要与你呆在一起就够了,我很爱你,baby。”

  “好吧honey。”Uki眨了眨眼,他看起来楚楚动人。


  “那就做点该做的~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